冲田翎夜

ヾ(๑╹ヮ╹๑)ノ”听我说:请坚持你的热爱,因为有很多人正在来爱你的路上。

粟田口骨科病患1st集会_第二棒

关键词:生病 花。

找了好几个关键词候补最后决定把生病和花连成花吐症,所以强行无视别的摘取这俩[...]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真的很渣...观看做好心理准备...Σ




紫色的较宽的花瓣。
蓝色的细长的花瓣。
前者在太刀宿舍频繁出现,后者在短刀宿舍平凡出现。
“花瓣啊...宿舍里怎么会有花瓣?主人有带这样的花来本丸吗?”
“诶...莺丸殿下宿舍里也会有花瓣莫名其妙出现吗?我们这里也有啊...”
“嗯...但是是不同的花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清楚...但是好奇怪啊...去找别人问问看吧。”

与此同时,奇怪的事还不止这一件。
中伤的标记。
重伤的标记。
前者出现在一期一振身上,后者出现在药研藤四郎身上。
而出阵的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地图并且没有遇到检非违使,以两人正常的水准完全可以毫发无损地回来。
“喂!一期一振!你在干什么!”
“药研哥...!敌人向你过去了!”
“......。”
“......。”
“你们两个都在想什么!这里可是战场!没有时间给你们发呆和东张西望!”
“非常抱歉...”
“对不起...”

那场战后果不其然地被叫到了审神者面前。
“你们两个最近怎么回事。只要一起出阵就会心不在焉弄得浑身是伤。请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真的非常抱...咳、咳咳...。”
“喂!?一期哥!?没事吧!”
“别过来!咳...咳!咳...。不要...靠近我..咳..”
在一期解释到一半时突然猛咳起来,而他的第一反应是捂住了嘴,以及阻止药研过来碰自己。
闭紧眼睛想抑制住咳嗽而一副痛苦神情的一期一振没有注意到在被拒绝后药研脸上一闪而过的同样痛苦的神情。
“没事...咳、咳..。”
“唉...不舒服的话先回去吧。”
“咳咳、是..。非常抱歉。”

在审神者放行后药研没有回宿舍而是回了自己的实验室。
“咳咳..咳、咳...”
“咳、咳咳...。可恶...药..在哪里...。”
“啊...这里..咳、咳...。”
“......。”
“得救了...。接下来要把这些花收拾掉...”
“说起来...刚刚一期哥也咳嗽了啊...。”
“可恶...我在期待什么啊...!明明已经连肢体接触都拒绝了...”
“一期哥...。”

而回了宿舍的一期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
“药研...。啊真是...一不当心说了什么啊...”
虽然好不容易止住了咳嗽但散落了一地的紫花还是暴露了什么。
“一期哥?一期哥在吗?”
“啊...平野吗...稍等...。”
听到敲门声后,一期整理好自己的装束并且快速藏起了散落的花,这才去开门。
“有什么事吗?”
“啊...在宿舍里找到了这样的花瓣呢...一期哥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而药研那一边。
“药研?在吗?”
“莺丸殿下?怎么了吗?”
“我在宿舍里捡到了这样的花瓣,想来请问你知不知道这是怎么会出现在本丸里的。”

莫非是...

“药研...”
“一期哥...”
同一时间脱口而出的称呼,对上的视线又尴尬地移开。
“那个...花...。”
“啊...花吐症...一种因暗恋而引发的病。我似乎...得了这个病呢...。”
“真不愧是药研,了解得那么清楚。并且,我似乎也得了这个病呢。”

话音刚落,一期便将药研抱到了怀中。

“可以允许...作为哥哥的我最后任性一下吗?”
“呐、药研...我暗恋的人,是你。”

唇瓣相贴,一人闭紧眼睛,一人睁大双眼。

“...我暗恋的人,是一期哥啊。”

从那以后,本丸再也没有出现那两种不该出现的花瓣。

☆紫色是苎环 蓝色是菊花(。)


感谢组织举办这次搞事活动(划掉)集会...本来想再后面点儿结果被眠眠坑了当了第二棒赶在24h内憋出了这篇渣文,也...boom了字数。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超开心!??!?总之之后也请多多指教了!!!顺便新年快乐www

下一棒:常春藤四郎

传送门:https://tokoharutoushirou.lofter.com/post/20e301_df7b3c4

评论(5)

热度(41)